undefined

減少身體脂肪和增加肌肉質量是每個人在健身和健美運動中想要達到的兩個主要目標。許多人認為,如果你想保持健康,你必須每天喝牛奶和雞蛋,加上蛋白質粉和其他運動補充劑。其實健身飲食並不是那么複雜,每天多吃可見的果蔬肉類可以滿足一般健身者的營養需求。

雞胸肉 食譜

健康飲食對於塑造完美身材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讓我們來看看日常飲食中一些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減肥增肌的優秀食物。

雞蛋

雞蛋富含中國健康促進脂肪、優質蛋白質和其他國家重要影響營養素,如膽堿和維生素B。雞蛋中的蛋白質含有氨基酸亮氨酸,這些氨基酸以及對於我們幫助學生肌肉增長是必不可少的。

吃雞蛋可以幫助你獲得更多的能量,這可以改善你的運動表現,獲得更好的結果,特別是當你增加肌肉的時候。

豆類

豆類富含蛋白質,你可以在你的飲食中加入各種豆類來增加你的肌肉。如大豆、豆類、黑豆和豆類。

豆類還富含維生素B、纖維、鎂、鐵和磷,是增加飲食的絕佳選擇。這些維生素礦物質有助於保持健康,減少疾病,並有效地獲得肌肉。

鱷梨

鱷梨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植物化合物、鉀和膳食纖維。鱷梨中的纖維能讓你保持飽腹感,所以你不會很快感到饑餓。研究發現,經常吃鱷梨的人的腰圍、體重和身體質量指數都比不吃鱷梨的人要低。

藜麥

藜麥是一種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有效鍛煉肌肉所必需的。一杯藜麥會給你40克左右的碳水化合物,給你更多的能量來訓練和鍛煉肌肉。

藜麥中的蛋白質技術含量也很高,食用藜麥可以通過獲得一種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從而使你獲得學習訓練學生所需的能量。

雞胸肉

雞胸肉是幫助快速有效地獲得肌肉的最好食物之一。

雞胸肉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如維生素B和B6,這是建立肌肉所必需的。

雞胸肉富含蛋白質,可以幫助你減肥。

鮭魚(三文魚)

鮭魚是一種有益於身體健康和增強肌肉的食物。85克的鮭魚為你的日常飲食增加了17克的蛋白質。你還可以獲得大量的 omega-3脂肪酸和其他維生素,這些對健康至關重要。

三文魚中的蛋白質和脂肪酸有助於促進肌肉健康,訓練後可以看到更好的效果。

酸奶

酸奶含有一個高質量的蛋白質,所以企業更適合學生鍛煉肌肉。酸奶含有很容易進行消化的乳清蛋白和需要通過較長一段時間可以消化的酪蛋白。飲用含有這兩種蛋白質的酸奶有助於我們更快增加肌肉。

酸奶還含有大量益生菌,可以幫助改善腸道健康,幫助減肥。

杏仁

杏仁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除了蛋白質,維生素A,磷和鎂,這是增加肌肉和減肥所必需的。杏仁也富含纖維,有助於長時間保持飽腹,從而有效地減肥。

相關文章:

想要假期不長肉,4類葷菜要備好,增肌減脂,營養又好吃

一份公認的健身食譜搭配,增肌減脂最佳選擇,讓你吃出好身材

增肌減脂期間可吃什么食物?5個選擇,助你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o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