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在空中無人機節目錄制,中短視頻制作更多的服務;各地越來越多的普通百姓購買消費級空中靶機。雖然消費級無人機的操作已經非常簡單,但空中滿意的作品有很多學問。下面的免費光小編提供了一些超級簡單實用的空中技巧。

1.飛行時要“高冷”

首先要做的是安全,而不是勇敢。首先,機場淨空保護區,軍事禁區,政治敏感區,人口密集區不能飛行;重大活動臨時有禁飛通知不得飛行..

飛行從覆蓋,離金屬結構,從雷達和通信基站,其中,它可以用這樣的導航信號幹擾UAV遠遠,UAV很可能造成“炸毀”(崩潰)。

專注於飛行,不要與人群交談。它還警告路人遠離飛行無人機,告訴每個人螺旋槳是難以置信的強大。

我們的經驗是,越高的水平,越不敢,越謹慎的飛手。

2.從拍攝照片開始

無人機拍攝令人驚歎的飛行技能需要工作,需要的攝影知識和服務無人機空中服務費了很多錢的,因此一個較高的水平。但好消息是,拍攝靜態照片是比較簡單的。

近兩年來,數字圖形和集成相機在消費級無人機中越來越受歡迎,它們的操作界面非常接近智能手機本身的相機能力:實時取景器、可調曝光等參數,以及受控攝影和錄像。雖然新手的飛行操作很笨拙,但很容易找到一個好的角度,就像使用手機和按下快門。

航拍已經在朋友圈非常流行,拍照的體驗也是為航拍視頻的錄制做准備..

3.關於光的速度的限制

初學者需要設置對應用程序的限制,速度限制,靈敏度降低,雲降。

目前短片製作難以自學,市場中影片拍攝收費定價較貴。影片製作公司香港專業航拍教學,輕輕鬆松學短片製作,成就你的剪片製作大師夢想,想學習短片製作尋找專業課程事半功倍。

飛得太快的螺旋槳很容易通過,轉向太快或俯仰太快模糊。晚上還要關航燈,避免光汙染..

4.選擇正確的前進方向或翻譯

無人機在三維空間飛行,新手上天往往手忙腳亂;遙控器的操縱杆行程很短、很輕,新手操作容易用力過猛(想象一下開汽車,方向盤、油門、刹車都是一下到底……)。

但是航拍不一定需要增加這么多特技,調整鼻點和啟動視頻,然後只需向一個方向推杆,就可以制作一個自然的空中視頻。

第一次飛行可能只是向前飛,所以最簡單的,碰撞的風險最低,效果會非常好。要知道,在空中拍攝比這更好的開始,“速度與激情8”。我不覺得刺激可加速視頻編輯軟件的速度。

有些人可能會嘗試熟練側飛,把一側只有相對簡單。但是,要采取更多的需求,以避免碰撞,最好是讓朋友與觀看距離的無人機障礙的幫助。

5。飛得更高或更低。

空中無人駕駛飛機最大的特點,當然與其他攝影器材相比,方法是:可以飛炫耀高空當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飛高一點!能飛高一點,看得更遠,拍出的照片更加壯麗,它是不太可能碰撞的障礙。

對於消費級無人機的空中方面的優越性飛不到哪,還遠遠沒有飛機飛高,飛得更快。但無人機的最大優點是:可以貼到地面。順便樹頂高度可以拍出清晰的更多的細節,也更加精彩。但貼於地面的概率較大撞上障礙物,他們還是會選擇適當的高度為好。

6。整件事:一面鏡子直到最後

對於“新萌”而言,了解這些深刻的方式,或不切實際後期添加了太多的特技。但是,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也被用來“老司機”:到底是一面鏡子,它把一個連續投籃不中。

新玩家用無人機航拍風景時可以從起飛時就開始錄像,起飛後斜向前爬升、在適當的高度向前直線飛行。完全不需要剪輯,風景就一步步映入眼簾。

第一次飛行可能很難離開這樣一條連續的航線,這裏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提升鏡頭。鏡頭垂直向下拍攝時打開視頻,然後用遙控器上的滾輪抬高角度..這也允許您跟隨一個快速啟動跑車。

7.嘗試了多種輔助功能下

如今,為了普通用戶的方便,開發了許多簡單實用的輔助功能,新手用戶可以通過使用這些輔助功能來做很多複雜的動作。

一些無人機具有自動跟蹤功能,實用的跟蹤可以很容易地跟蹤目標,組成更令人滿意。

大多數無人機具有自動環繞功能,您可以使用自己身邊英雄大片拍攝。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風險是實用的輔助功能,當發生碰撞時,一定要注重實用的開放空間。

8.最後揮手告別

航拍視頻結束後,別忘了帶上一句瀟灑的再見:在相對較低的高度俯下身,讓身邊的同步浪一起沖向天空,然後同時推動攀爬和後退的操縱杆..

如果地面場景很有特色,也可以選擇垂直上拉..我們一起向天空揮手,可以做一個很有感覺的鏡頭,也可以讓同伴感到參與其中..

9.高級:飛行訓練苦練內功

為了拍攝更舒適,更流暢的視頻也需要更熟練的操作技能,成為真正的“老司機”。您可以選擇在模擬器上練習,你也可以選擇買一個小遙控飛機練習在家裏。小玩具和無人機操作模式是類似的,但不是飛行控制系統,列車運行良好的更大的困難,因為再飛無人機安心飛行的玩具飛機更。

 

相關文章:

無人機航拍的技巧“老司機”的7點忠告

航拍課堂:六個步驟 讓視頻更有“電影感”

超級無人機詳細的新手教程,五分鍾學會空中!

航拍參數設置小技巧,學不會算我輸

為什么人家的航拍好,因為懂航拍技巧!

arrow
arrow

    shito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